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律师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8-08-15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255
分享到:0

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律师法》执法检查

810日至15日,南城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张晨曦率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在我县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司法局局长包胜平、副局长邓智明陪同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围绕司法行政机关对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履行监督、指导、管理职能,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情况;各执法司法机关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情况;法治政府建设中律师发挥作用情况;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律师队伍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810日召开的南城县贯彻实施律师法情况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律师法实施情况汇报、公检法司等部门关于律师法实施情况介绍,并听取了部分律师的意见建议。

随后,检查组深入县看守所,县法律援助中心和两个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查看律师执业及执业权利保障情况及相关档案卷宗,全面了解《律师法》贯彻落实情况。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