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汤岩一行深入新丰街镇开展乡镇人大年终考评和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916
分享到:0

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汤岩一行深入新丰街镇开展2021年度乡镇人大工作考评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曾敏敏、镇人大主席朱建华等同志陪同。

汤岩一行仔细查看了镇人大年终考评资料,认真听取代表联络工作站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潘仁仙和丁金祥两位县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们工作、生活及履职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表示关怀。

汤岩强调,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要规范运行,在创亮点、抓典型上要走在全县前列;要在代表履职,践行代表作用等方面更上新台阶;要继续抓好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创建工作,用好管好联络工作站,发挥联络站联系选民的渠道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作用。

最后,汤岩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祥山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和新丰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处,悉心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生活现状等,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鼓励困难群众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