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图片新闻 > 正文
章燕萍现场调度核酸筛查工作
时间:2022-03-28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3089
分享到:0

区域全员核酸筛查是摸清底数防止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按照县城区区域核酸筛查工作调度会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召集责任片区组长及有关工作人员统筹部署相关准备工作,并深入采样点一线,现场调度指导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3月24日,章燕萍主持召开南片城区片区3全员核酸筛查工作调度会,她强调,要坚持方便群众原则,科学设置采样点,强化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严格落实“一米线”、“四查一戴”、环境消杀等措施,组织待检人员做好线上预约,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参加检测,杜绝人员扎堆、聚集。会议提高了各责任单位对区域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统筹部署了采样前摸排、宣传动员、采样点搭建等准备工作,强调了工作要求与工作纪律,为核酸筛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25日,章燕萍先后来到城西路社区、建昌镇庙前村和建昌镇花楼下等地共7个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各采样点通道设置、人员安排、物资储备、医疗废弃物转移等环节准备情况,现场指导采样点科学合理布置。


    片区核酸筛查当天,章燕萍多次深入责任片区各采样点一线,查看现场秩序、防控措施落实、后勤保障等情况,就避免人群扎堆、提升核酸采样点能力等提出指导意见。核酸筛查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耐心讲解预约及采样流程,公安干警维持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不断重复刮取咽拭子动作,居民群众排队配合,采样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