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专区
代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专区 > 代表活动 > 正文
颜萍参加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株良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时间:2021-10-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35
分享到:0
10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颜萍来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株良镇代表团,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发言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周伟民,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艾胜群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系统全面,提出目标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体现时代特点、切合全县发展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报告。 

颜萍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对各位代表给予《政府工作报告》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感谢。颜萍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凝聚了南城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集体的智慧,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倡导了实干担当的精神。

对做好今后的工作,颜萍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要紧盯政府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勇争先、创一流;株良镇作为经济发达镇,在南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污染防治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争当标兵、当好标兵。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党代会、人大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最终都需要一支能够担当、能够吃苦、能够做贡献的干部队伍抓好落实;希望乡镇想办法、出实招,锻炼培养干部,汇聚合力,为促进南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