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专区
代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专区 > 代表活动 > 正文
王三平、陈胜堂参加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昌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时间:2021-10-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849
分享到:0
1016日,县委副书记王三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胜堂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昌镇代表团人大代表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气氛。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在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业绩上有亮度、担当上有气度、创新上有力度、民生上有温度,既有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又充满着浓浓的民生情怀,是一份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三平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县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成绩客观实际,规划未来发展目标明确。他要求建昌镇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做好表率,立足本职岗位,锚定发展目标,对标报告中的新要求、新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持续推动南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南城篇章!
陈胜堂在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也对建昌镇为南城县“三区”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建昌镇要围绕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为园区、城区建设创造条件,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争当排头兵,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尽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