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专区
代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专区 > 代表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正当时 砥砺奋进新时代 ——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1-10-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707
分享到:0
1016日,出席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县领导胡金波、刘凯、徐建平、王春斐、周青林、何辉、谢建辉、张晨曦、朱小明、吴军、汤岩、邓胜、周伟民、胡军民、张光铖、谭文强等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语言实在,内容翔实,数据详尽,全面客观反映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中,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及来之不易的收获。“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科学提出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切合我县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县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不仅深受鼓舞,更干劲十足。报告从综合实力、城乡品质、改革开放、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回顾了南城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五年计划,令人期待。作为工业园区的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围绕报告提出的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当好全市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的旗手为目标,聚焦创新发展,不断推动主导产业升级,夯实产业发展平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全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人大代表尧晓龙说。
县人大代表尧海龙说:“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教育装备(校具)产业发展目标和方向,作为一名教育装备产业的人大代表,我将突出市场需求导向,立足专业化分工、集团化经营、智能化生产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加投入,研发出市场前景好、产品附加值高的校具产品,努力把我县教育装备产业打造成为全国教育装备(校具)产业新高地。”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