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专区
代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专区 > 代表活动 > 正文
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2-02-23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287
分享到:0

2月23日,出席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在听取了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后,分组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代表们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任务展开热烈讨论,对一年来人大和“两院”依法履行职能,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和促进法治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表们一致认为,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全面完成了上次人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和民主政治建设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很好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

县人大代表 邱琳丽:“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很好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开展了代表回选区述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助力农产品销售等各项活动120余次,架起了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今后要更加认真履职,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听取社区民意,更好接地气。”

县人大代表 徐小兵:“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 认真履职尽责,致力于民生改善,积极回应百姓关切,为南城乡村振兴建设作出了人大的贡献。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报告精神,在乡村振兴工作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发挥人大代表服务意识。”

县人大代表  章国华:“听取了人民法院,人民检查院的报告,我认为报告很务实,在过去一年里,法检两院为保障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重塑营商环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工作中,积极回应多元多样的群众诉求,为促进全县经济稳步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